法朵之夜音樂會反應佳續推第二期演出
文化局
2024-03-26 21:02
  • 法朵之夜音樂會反應佳續推第二期演出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由文化局主辦的 “法朵之夜音樂會”,自3月上旬於世界文化遺產崗頂劇院推出以來,吸引眾多市民和旅客觀賞,各方均予好評。為持續豐富本澳文旅內涵,讓更多觀眾感受法朵(Fado)的迷人魅力,音樂會本周續推出新一期演出,於3月29日至5月5日,逢星期五、六、日晚上7時至8時舉行,並新邀葡萄牙專業法朵歌手Francisco Moreira及Marta de Sousa來澳獻演。

Francisco Moreira擁有悠揚迷人的聲線、真摯動人和細膩的內在情感,他曾於多個電視節目、法朵之家以及大型舞台進行演出,推出過多張專輯及個人原創作品,也曾與多個法朵大師同台演唱,獲得不同年代觀眾的青睞。Marta de Sousa出生於音樂世家,從小在法朵的薫陶下長大,在父親鼓勵下參加歌唱比賽並獲得獎項,現時她為里斯本其中一所法朵之家的歌手,並經常於葡萄牙各地進行演唱。兩位歌手將攜手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法朵歌曲,獻出源自心靈的美妙歌聲,不容錯過。

文化局為營造多元觀演體驗,觀眾除欣賞歌手的精彩演出外,亦可於黃昏6時後,在劇院鏡廳選購享用葡萄牙特色小食及飲品,伴以現場本地樂手演奏,包括:電子琴、葡萄牙吉他、古典吉他、小提琴、色士風、單簧管等,享受浪漫休閒氣氛;現場還設有介紹法朵起源與演變的展覽,擺設了法朵相關的樂器、專輯、歷史剪報等展品,讓觀眾瞭解這項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音樂會各場次門票將於3月27日下午3時於澳門售票網,以及3月27下午5時於大麥網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200澳門元及180元人民幣;Cityline售票日期將另行公佈。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澳門教師證、全日制學生證、頤老咭及殘疾評估登記證於澳門售票網購票,可享有八折優惠,大麥網及Cityline不設票務優惠;觀眾憑票可換領飲品一杯。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www.damai.cn及www.cityline.com。

更多節目資訊可瀏覽www.icm.gov.mo/music/fado、微信公眾號“澳門文化局IC”、臉書專頁“IC Art藝文棧”及澳門活動網“享澳門”。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