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合力盤活北區經濟】 “周末北區消費大奬賞”啟動 電子優惠周六、日使用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2024-03-21 10:26
  • 主辦單位透過不同渠道宣傳活動

  • 北區參與商戶已放置活動座枱卡

  • 北區參與商戶已張貼活動海報

  • “周末北區消費大奬賞”活動海報

  • “周末北區消費大奬賞”查詢方式

  • “周末北區消費大奬賞”活動內容 1

  • “周末北區消費大奬賞”活動內容 2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周末北區消費大奬賞”活動宣傳片

 

由特區政府聯同澳門中華總商會、澳門北區工商聯會,於3月18日至8月4日期間合辦的“周末北區消費大奬賞”已於日前啟動。

陸續有更多北區商戶有意加入活動

現時已有480間北區商戶參與,主辦單位歡迎北區商戶報名加入活動,並陸續收到商戶報名。商會與承辦單位將加快處理申請,並將持續更新參與商戶清單。

有意參加是次活動的北區商戶,可聯絡澳門北區工商聯會2842 5111查詢,工作人員將到店提供協助。

周一至五全澳消費滿50元即可抽取優惠

活動期間的周一至五,所有使用承辦單位電子錢包,並通過實名認證的用戶,在全澳線上線下商戶消費時,透過移動支付單筆實付滿50元,即可抽取電子優惠3次,抽取機會須於每周六凌晨前使用。

優惠於緊接的周六、日在北區使用,逾期未使用優惠將失效

獲取的電子優惠,須於緊接的周六、日,在參與本次活動的北區線下商戶使用,單筆實付金額須為優惠面值三倍或以上才可自動扣減一次優惠。電子優惠每周一凌晨清零,已獲取但未使用的優惠將視作失效。

消費者可於活動專頁(www.macaospendingrewards.com)查閱參與本次活動的北區商戶清單和商戶提供的額外周末優惠。

周末於北區消費可享額外優惠

為提升消費意欲及吸引力,活動期間每逢周六、日,消費者用手機支付於參與本次活動的北區商戶消費,更可享有商戶提供額外的周末消費優惠,優惠詳情可瀏覽活動專頁。

終極大抽獎獎金獎品豐富

此外,周六、日透過承辦單位電子錢包在參與商戶單筆實付滿50元,更可於活動結束後自動參加終極大抽獎,獎金獎品總值50萬元,包括現金獎、智能電話、數碼產品、家電及機票等。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