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賀一誠赴京出席
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
新聞局
2023-10-15 16:00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行政長官賀一誠應邀於10月16日至18日率領澳門特區代表團前往北京,出席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及相關活動。在北京期間,行政長官亦將出席特區政府與北京協和醫院的簽約儀式。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廉政專員陳子勁、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許麗芳,以及融入國家發展工作委員會成員等官員隨行。

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於10月17日及18日在北京舉行。主題為“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攜手實現共同發展繁榮”的高峰論壇是紀念“一帶一路”倡議提出十周年的重要活動。在國家的支持下,澳門特區政府官員積極參與,同時亦組織了工商企業代表團共同參與,團員包括來自工商、歸僑、青年、金融、科技、會展、酒店及旅遊業界的代表。

行政長官不在澳門期間,由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臨時代理行政長官的職務。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