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車匯演+煙花】明初七晚花車走進北區 煙花表演接續綻放
旅遊局
2023-01-27 10:05
  • 花車將於塔石廣場展出

  • 花車將於塔石廣場展出

  • 花車將於塔石廣場展出

  • 旅遊局花車

  • 亞洲旅遊交流中心花車

  • 市政署花車

  •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花車

  • 文化局花車

  • 體育局花車

  •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花車

  • 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花車

  • 煙花表演繼續閃亮澳門夜空

  • 煙花表演繼續閃亮澳門夜空

  • 煙花表演繼續閃亮澳門夜空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精華

“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將於明天年初七 (1月28日)晚上8時在沙梨頭北街起步,終點祐漢街市公園於晚上8時15分至9時30分設舞台表演。

“歲歲平安—絢麗澳門煙花匯演”也於明晚9時45分在旅遊塔對出海面上演15分鐘煙花表演,與居民和旅客共度“人日”。

花車北區迎春接福

“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首場匯演已於大年初三盛大開幕,旅遊局將在明天年初七(1月28日)晚移師北區舉行第二場花車匯演,延伸活動喜慶氣氛。

花車匯演於明天晚上8時花車從沙梨頭北街起步,途經青洲大馬路、拱形馬路、黑沙環馬路、慕拉士大馬路、黑沙環第四街、長壽大馬路、市場街至祐漢街市公園為終點。祐漢街市公園晚上8時15分至9時30分將設精彩文藝表演,以及組合MFM及歌手古淖文、彭永琛,聯同香港藝人胡鴻鈞等表演嘉賓將與觀眾一同欣喜迎接花車到來。

煙花慶“人日”及元宵節

“歲歲平安—絢麗澳門煙花匯演”將於明晚9時45分及元宵佳節(2月5日)晚上9時正在澳門旅遊塔對出海面盛放第二及第三場煙花表演,15分鐘的煙花表演呈現笑臉圖案、變色花束、滿天星和金柳銀柳等特色造型煙花效果,共慶 “人日”和元宵佳節。

留意臨時交通措施

為使活動得以順利進行,花車匯演期間將實施臨時交通措施,年初七(1月28日)下午5時至晚上9時,巡遊路線途經的道路將臨時封閉,部分巴士站點將臨時停用,路線將改道行駛,敬請留意交通部門最新資訊。

線上有獎遊戲促消費

澳門居民及旅客即日起至2月12日期間可參與線上遊戲,在完成指定任務後獲得“福運蓮”,儲得指定數量的“福運蓮”,即可獲線上抽獎機會。

此外,即日至2月12日期間,公眾可進入線上遊戲參加花車投票活動,但仍鼓勵參加者親臨觀賞花車匯演及花車展覽,即場於線上遊戲投票選出最喜愛的花車,投票後即獲指定數量“福運蓮”兌換抽獎機會;若參加者所選的花車奪得最高票數,自動獲得參與終極線上抽獎資格,贏取豐富獎品!

打卡花車福運連年

陣容鼎盛的花車隊將於1月29日至2月12日在塔石廣場展出,供居民及旅客近距離觀賞,拍照留念。

賀年活動展“旅遊+”活力

政府首辦的“新馬路任我行”續於元宵周末一連兩天舉行。今個春節,除了政府相關部門舉辦花車及煙花匯演、爆竹煙花燃放活動、賀歲康體活動及戶外音樂會等,六大綜合度假休閒企業、旅遊業界及民間團體也舉辦慶祝活動,全城盡展“旅遊+”活力,與居民及旅客共迎新春佳節,竭力吸引更多旅客來澳度新歲及消費,促進旅遊經濟復甦。

2023年澳門賀歲活動資訊,請瀏覽 https://www.macaotourism.gov.mo/zh-hant/article/cny/celebrations-2023 ;“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詳情,請瀏覽 https://www.macaotourism.gov.mo/zh-hant/article/cny/parade-2023 或關注“澳門特區旅遊局”微信了解更多內容。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