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司司長新春期間往前線慰問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2023-01-24 21:50
  • 保安司司長黃少澤、警察總局局長梁文昌、澳門海關關長黃文忠率一眾保安範疇領導官員進行新春巡視

  • 保安司司長巡視關閘及青茂口岸邊檢站,關注通關情況及便民措施

  • 保安司司長巡視港珠澳大橋口岸邊檢站,了解出入境車道情況

  • 保安司司長巡視邊檢口岸的海關查驗區,了解關檢工作執行情況

  • 保安司司長巡視新馬路一帶,了解“新馬路任我行”的交通及人流疏導措施

  • 保安司司長巡視司法警察局,指示持續預防及打擊不法行為,防範新春多發罪案

  • 保安司司長巡視消防局,關注節日防火及廟宇安全,指示做好相關防火措施

  • 保安司司長沿途慰問執勤同事,肯定他們的工作貢獻並送上節日祝福(1)

  • 保安司司長沿途慰問執勤同事,肯定他們的工作貢獻並送上節日祝福(2)

  • 保安司司長沿途慰問執勤同事,肯定他們的工作貢獻並送上節日祝福(3)

  • 保安司司長沿途慰問執勤同事,肯定他們的工作貢獻並送上節日祝福(4)

  • 保安司司長沿途慰問執勤同事,肯定他們的工作貢獻並送上節日祝福(5)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為維護新春期間社會秩序,確保市民及旅客平安度歲,保安司轄下各部隊及部門人員於節假日堅守崗位,為廣大市民及旅客提供服務。今(24)日(年初三),保安司司長黃少澤、警察總局局長梁文昌、澳門海關關長黃文忠,以及相關保安範疇領導,先後視察了本澳多個口岸及地點,並作出工作指示,同時向前線同事表示慰問,對他們無私奉獻的工作精神,為確保市民及旅客在新年期間出行安全、暢順而作出的貢獻給予肯定和表揚。

保安司司長先後到達關閘、青茂及港珠澳大橋口岸邊檢站視察通關情況,以及便民措施的安排、出入境車道的運作,並巡視海關查驗區,了解關檢工作情況。接著到達大三巴牌坊及新馬路等旅客集中地,因應有關一帶正實行“新馬路任我行”步行區試行計劃,黃司長尤其關注交通改道及人流情況,視察了人流預警預測系統及人潮管制措施的運作,表示要兼顧民生所需,確保旅遊區的安全和暢順,並就交通管控、人流疏導等措施作出工作指示。隨後到達司法警察局報案及緊急行動中心,了解節日期間的案件接收及偵查情況,黃司長指示同事們保持高度警愓,持續防範及打擊不法行為,以防不法分子趁新春期間犯案。及後黃司長一行到達消防局西灣湖行動站消防局控制中心,了解新春期間的接報及行動情況,黃司長指出因應市民在農曆新年有祭祀祈福的習俗,需特別關注節日防火及廟宇安全,把市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巡視期間,黃司長感謝同事們在節慶日子因公而忘私、盡忠職守,並沿途慰問執勤中的同事,肯定他們的工作貢獻及送上節日祝福。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