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車匯演+煙花】旅遊局連串精彩活動共慶新歲
旅遊局
2023-01-12 17:39
  • 農曆新年花車造型效果圖

  • 農曆新年花車造型效果圖

  • “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海報

  • “歲歲平安—絢麗澳門煙花匯演”海報

  • 首辦“新馬路任我行”(文化局圖片)

  • 文化藝術表演(文化局圖片)

  • 文化藝術表演(文化局圖片)

  • 爆竹煙花燃放活動(市政署圖片)

  • 澳門2023農曆新年精彩賀歲活動表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旅遊局2023年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宣傳短片

農曆新年期間,旅遊局將送上“龍騰舞躍賀新春”金龍巡遊、“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歲歲平安—絢麗澳門煙花匯演”、花車展覽和線上遊戲等多項精彩活動,讓居民和旅客感受澳門農曆新年的節日氣氛,吸引旅客留宿消費,促進旅遊及相關行業復甦。

“歲歲平安絢麗澳門煙花匯演”慶新春

今年特別安排三場煙花表演,分別於年初三(1月24日)及年初七(1月28日)“人日”晚上9時45分在旅遊塔對出海面呈獻15分鐘煙花表演,共賀新歲;元宵佳節(2月5日)晚上9時將盛放第三場煙花表演,延續農曆新年的喜慶氣氛。

初三花車匯演盛大開幕

大型賀歲活動“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以“兔年”為主題,透過兔子敏捷、聰明、活躍、幸運和熱愛挑戰的形象,傳達促進澳門產業多元發展及提振經濟活力、百業興旺的寓意。

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將於農曆年初三及年初七分別在中區及北區舉行。年初三晚上8時舉行盛大開幕典禮,匯集本地、香港和內地表演嘉賓及表演隊伍共襄熱鬧氣氛。精彩內容還包括暖場表演、開幕演出、花車巡遊和文藝表演等。

福氣花車免費共賞

參與匯演的花車將於1月25至27日在澳門科學館海堤展出;1月29日至2月12日在塔石廣場展出,歡迎居民及旅客到場觀賞,打卡留念。

線上有獎遊戲促消費

澳門居民及旅客可於1月20日至2月12日期間參與線上遊戲,在完成指定任務後獲得“福運蓮”,儲得指定數量的“福運蓮”,即可獲線上抽獎機會。

此外,在1月24日至2月12日期間,公眾可進入線上遊戲參加花車投票活動,但仍鼓勵參加者親臨觀賞花車匯演及花車展覽,即場於線上遊戲投票選出最喜愛的花車,投票後即獲指定數量“福運蓮”兌換抽獎機會;若參加者所選的花車奪得最高票數,自動獲得參與終極線上抽獎資格,贏取豐富獎品!

多渠道收集活動意見

“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活動期間,將透過問卷調查方式,從不同渠道收集居民及旅客的意見,包括在花車匯演當天及花車展覽期間現場放置二維碼電子問卷,並於1月24日至2月12日期間在活動的宣傳網頁及線上遊戲頁面提供線上問卷。

跨部門賀年活動全力擴客源

春節期間澳門節慶盛事連連,除花車及煙花匯演外,農曆春節年宵市場、爆竹煙花燃放活動,以及今年首辦的“新馬路任我行”等賀歲盛事活動將陸續舉行,旅遊業界及民間團體亦將舉辦不同慶祝活動,為居民及旅客帶來多元節日體驗,將有助延長旅客留澳時間,促進消費,助力澳門旅遊及經濟復甦。此外,旅遊局將針對不同客源市場鋪開各項宣傳攻勢,強化各合作平台線上線下宣傳,全方位擴大客源,帶動澳門各行各業復甦。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