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間競賽  請學童儘快接種新冠疫苗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2022-12-08 18:26
  • 圖文包_與時間競賽 請齊打疫苗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變化,為自己健康把關,與時間競賽,接種新冠疫苗刻不容緩。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及衛生局持續推動學童接種新冠疫苗,務求可降低重症及死亡風險,透過外展入校接種、組織到社區專場,以及每周末及節假日在綜藝館社區大型疫苗接種站舉辦的“學童接種日”,便利家長儘快為已入學而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子女接種。

教青局呼籲,接種疫苗後至少要兩個星期後才令人體產生足夠的抵抗力,家長須把握時間藉着學校安排或利用12月份的周末及節假日為子女預約接種,留意新冠疫苗最新資訊,按子女年齡、不同劑型及劑次到所屬地點接種,詳情可掃描二維碼,並填妥《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知情同意書》後完成預約;接種當日須同時帶備陪同家長/法定監護人及學童的身份證明文件。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