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冬季藝術窩心睇驗” 與市民共度繽紛聖誕
文化局
2022-11-25 18:32
  • 澳門文化中心“冬季藝術窩心睇驗”與市民共度繽紛聖誕

  • 聖誕童樂園

  • 嬰兒劇場《森中甜夢》

  • 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文化局轄下澳門文化中心將於今年12月推出“冬季藝術窩心睇驗”系列節目,於聖誕至新年期間呈獻三個適合不同年齡小朋友的合家歡活動,包括藝術嘉年華“聖誕童樂園”、戲劇初體驗的嬰兒劇場《森中甜夢》,以及大受歡迎的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以藝術與市民歡度佳節。

1225--------------------------------------------------------------------聖誕童樂園

“聖誕童樂園”將聯手不同領域的藝人,與市民共度聖誕佳節。活動當天小朋友可參觀劇院後台,探索神奇的劇場立體模型,帶同家長投入劇場故事角色;動感十足的巴西戰舞、酷炫的兒童街舞和奇幻的雜技舞,將分別在藝術廣場上演,以強烈節拍震動觀眾感官;趣怪小丑和閱讀魔法屋將為文化中心廣場增添氣氛,“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則為觀眾獻唱聖誕頌歌,歡迎市民到場參與。

1225日至29----------------------------------------------嬰兒劇場《森中甜夢》

《森中甜夢》為4至15個月的寶寶帶來獨一無二的戲劇初體驗。演出由本地製作人陳詩琪、旅居奧地利的編舞家徐穎婷及本地編舞家伍淑華共同創作,現場演奏的音樂時而夢幻時而輕快,演員在白色帷幕下舞動肢體,讓寶寶在場內探索“森林”裡的每種神奇生物,感受森林的色彩、氣息和呼吸。

1231日至11 --------------------------------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

全球巡演近2,000場的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改編自著名作家、插畫家艾瑞•卡爾(Eric Carle)的同名經典繪本,還加入《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十隻橡皮小鴨》和《好寂寞的螢火蟲》中各種色彩繽紛的動物角色,令陪伴讀者成長的趣怪動物活現舞台,重溫繪本帶來的溫暖與感動。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參與活動的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健康碼,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如有發熱或呼吸道症狀之人士,將謝絕進入場地。其中演出《好餓的毛毛蟲》的室內可容納人數上限為場館的75%,凡入場觀眾須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滅活或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為2劑)達14天或出示48小時內作出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未能出示以上證明之人士,將謝絕進入場地,且不設退票。

“聖誕童樂園”活動免費入場,而《森中甜夢》和《好餓的毛毛蟲》的門票將於11月27日起公開發售,市民可透過澳門售票網進行購票。有關票務詳情、優惠及詳細的防疫須知可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節目查詢或信用卡購票可致電2840 0555。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