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促局拜訪中葡論壇秘書處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2022-08-19 16:47
  • 貿促局拜訪中葡論壇秘書處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代主席余雨生等一行於日前拜訪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與秘書長季先峥等代表進行工作會晤。

雙方圍繞用好澳門的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優勢進行討論。重點談及增強中葡平台功能、疫情期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保持與葡語國家商協會及企業溝通合作、招攬優質企業落戶等。

做好平台服務招葡語國家企業落戶

貿促局代表稱疫情期間透過線上渠道保持與葡語國家商協會及企業的溝通,繼續招攬優質企業落戶,包括爭取引進更多葡語國家企業以合資公司等形式在澳門落戶,把握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及粵港澳大灣區機遇。

會展聯動中葡元素

與“第二十七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第27屆MIF)同期同場舉行的“2022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2022PLPEX)首次聯合中國內地專業酒類大賽G100,發佈“G100 X 2022PLPEX最具潛力葡語國家推薦酒單”, 評選參展2022PLPEX的澳門代理葡語國家酒品,提升葡語國家酒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將中葡元素推廣到中國內地市場。

出席的人員還包括中葡論壇秘書處副秘書長丁恬及黃偉麟、行政辦公室主任李曉暉及輔助辦公室主任莫苑梨,貿促局執行委員李藻森、會展發展及活動推廣廳高級經理黃伊琳、葡語市場經貿促進廳代高級經理鄧永曦等。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